SCCyberworld

Wednesday, May 30, 2012

大馬製造,華人之光 : Agmo工作室推出獲獎手機社交應用Masatu

珍貴的時刻是現在永遠

Agmo工作室於2011年在由NTV7所主辦的真人秀比賽 - MYEG Make the Pitch 2011中,憑著創新手機社交應用Masatu脫穎而出,獲得MYEG的青睞,注入資金以支持Agmo工作室正式投入製作。

今天,Masatu再次受到業界的肯定,被賦予2012年度GoMobile inOvation Malaysia Awards的殊榮。GoMobile inOvation Malaysia Awards是由GoMobile與Maxis同心協力推廣,其目的為給予馬來西亞創業者對移動產品與服務領域作出的貢獻與傑出表現與予肯定與鼓勵。Masatu是一款著重於“時間與地點”的手機社交應用,Agmo工作室總監陳奕強表示,Masatu的開發理念是要幫助用戶把每一個珍貴的Moment完整記錄並保存下來。“我們不想讓用戶繼續承受逐個從出席者的手機以及面子書上收集照片的痛苦。有了Masatu,你可以一次過把大家上傳的照片上傳到指定的面子書相簿上。”更重要的是,用戶還可以直接通過Masatu設定相簿名稱、時間、日期以及隱私設置,還可以直接標籤面子書上的朋友。“我們還特別用心確保你的照片會出現在面子書時間軸(Timeline)的正確時間點上,以免你被看到照片的朋友誤會一大清早就喝得酩酊大醉。”
Masatu,在馬來文字面上的意思是“那一刻”。由此可見,Masatu的用處不止於收集照片。Masatu其中一個強大的功能在於舉辦私人或是公共活動,每一場利用Masatu舉辦的活動都會變成一個擁有百分百紀念價值的Moment。

通過Masatu,你將得以通過手機的攝像鏡頭,以擴張實境(Augmented Reality,簡稱AR)的方式,重溫那些珍貴的時刻。無論是當年操場中央的那場營火會,還是跑兩百米破大會紀錄的歷史一刻,這些珍貴的Moment都會記錄在Masatu裡頭。還記不記得與青梅竹馬一起埋藏時間膠囊的那些童年記憶?Masatu的時間膠囊(Time Capsule)功能讓你重溫你們在那一刻所說過的笑話,還有那些一輩子的承諾。最重要的是,多年以後,Masatu將利用手機內置的羅盤功能,協助你尋找那重要的時間膠囊。Masatu將在Apple App Store以及Google Play上以免費應用的模式推出供用戶下載。Masatu規定用戶必須使用面子書的鏈接登錄(Facebook Connect)功能登錄,所以沒有面子書帳號的用戶,必須先創建一個面子書帳號以登錄Masatu。一旦登錄成功,Masatu將自動把你所有同樣使用Masatu的面子書朋友加入到Masatu的通訊錄中,一起體驗珍貴的時刻是現在永遠的奇妙旅程。時光膠囊功能成就了Masatu為一款集創新與趣味於一體的社交照片共享手機應用程式。~AddictiveTips.com,著名科技部落格。

相關鏈接:
Masatu官方網站: http://www.masatu.com/
Google Play 上的Masatu :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agmostudio.masatu.android&hl=en
Apple App Store 上的Masatu:http://itunes.apple.com/my/app/masatu/id517668434?mt=8http://itunes.apple.com/my/app/masatu/id517668434?mt=8
Agmo工作室公司網站: http://www.agmostudio.c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