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Cyberworld

Monday, July 16, 2012

中国电信及中国通信服务在吉隆坡开设分公司

吉隆坡7月12日讯 –--中国电信及中国通信服务在马来西亚吉隆坡的分公司已于6月27日正式开业。中国电信(China Telecommunications Corporation)是全球规模最大的固定电话网络以及宽频服务供应商,同时也是全球最大的CDMA移动电话网络提供商。而中国通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China Communications Services Corporation Limited)是全球领先的通信、媒体、科技一站式服务供应商。

中国电信(香港)国际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谭旭在开幕典礼上表示:“我们很荣幸地宣布中国电信在马来西亚设立的第一个分公司正式开业。中国电信马来西亚公司的成立是中国电信海外拓展战略又一个非常重要的里程碑。一直以来,跟随广大中国企业一起共同拓展全球市场是中国电信海外战略的核心,在马来西亚这样一个中资企业规模较大、发展成功的地区建立分支机构,是中国电信亚太区域拓展的又一个重要的举措。”中国通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梁世平说:“中国通信服务整合在通信行业顶尖的设计、施工、监理及运营维护专家团队,组合成一流的一站式通信服务团队将在马来西亚及其周边国家和地区提供服务。”

随着新公司的开业,中国电信以及中国通信服的期待进一步加强与马来西亚以及东南亚电信业者的合作,并期待为马来西亚企业以及有意进军中国市场的企业提供通信和综合信息服务。

中国电信(马来西亚)总经理戴琳表示:“我们非常感谢中马两国政府相关部门的关心和支持,也得到了马来西亚各界同仁的热情帮助和关怀,感谢大家对中国电信在马来西亚设立机构开展电信业务表示热烈欢迎。”

中国通信(马来西亚)副总经理李毅指出, “多年以来,我们坚持为客户和伙伴提供最优质解决方案;新办事处结合两家企业的强项,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商机及为大马优秀的专业人才提供更多就业机会。

马来西亚公司的正式投入运作是把两家知名的电信科技商以及解决方案供应商齐聚一堂,并为客户提供更多样化的产品系列及强化科技服务、研发等更广泛的服务内容。

此举将进一步深化中国与马来西亚之间的联系。在这之前,两国已在政经文教各方面建立起广泛与密切的联系。2010年,马中两国的贸易额达到1465亿3000万令吉。目前,中国为马来西亚最大贸易伙伴国。

欲知详情,请浏览中国电信网站www.chinatelecom.com.hk以及中国通信服务网站 www.chinaccsi.com/e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