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Cyberworld

Thursday, October 18, 2012

LINE推出世界最红歌星PSY 的贴画


˗ 韩国歌手PSY以一曲‘江南Style’+骑马舞红遍全球,成为当今世界最红歌星。LINE抓住时机设计创作了特制PSY贴画。
˗ LINE全力满足和超越全球用户的期望,为用户带来更富趣味的独特通讯体验。

吉隆坡, 2012年10月 17日讯: 提供社交网络服务的世界领先移动即时通讯商-LINE, 今天推出在全球人气不断飙升的韩国歌手-PSY的特制贴画予安卓(Android)手机版(iPhone版即将发布)。

近来,PSY演唱的独创骑马舞歌曲“江南Style”在中国最大搜索引擎百度音乐搜索排行榜上位居第一。作为歌手的PSY也一炮走红,大获成功。继9月30日在英国单曲排行榜上跃居榜首之后,他的这首歌目前在美国Billboard 100金曲排行中位列第二,还在36个国家的iTunes排行榜高居榜首。


PSY说,“我非常高兴LINE为我创作贴画,这使我与全球歌迷的距离更近了。LINE与我一样都追求快乐与激情,对歌迷的需要做出回应,这些共同点使我们能够合作成功。”他还补充说,“为表示我的兴奋和激动,我也参加了贴画发布仪式。”

LINE制作的PSY贴画全套由40张组成,这些贴画不仅生动地展现了PSY的幽默表情和姿势,还细致刻画了他风靡全球的骑马舞动作。PSY贴画可从LINE贴画店下载,下载时需支付100 LINE币 (RM3.06) 予安卓(Android)手机。

韩国NHN公司LINE总监姜玄玭(Kang Hyun-bin)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地看到LINE以其独特方式与世界巨星PSY合作,给用户带来了愉快的体验,也满足了世界用户的期待。” 他还表示,“PSY贴画的发布对LINE具有特别的意义,因为随着PSY的一夜爆红,LINE也将吸引到更多世界各地的歌迷。此外,我们不仅关注世界歌星,而且随着LINE在中国知名度的攀升,我们也正在考虑邀请中国歌星合作。我们对给中国用户提供更多的本地化内容非常感兴趣。”
LINE于去年4月推出贴画店,为用户提供可爱的趣味贴画,使用户在聊天的同时分享现实情感,让交谈更愉快更兴奋。此后,LINE不断推出更加惹人喜爱的各种贴画,也给用户带来了更愉悦的沟通体验。 

如想进入贴画店,用户点击右下角的“更多”标签,即可看到“贴画店”标签。此外,点击页面最右侧的“+”标签通过“贴画键盘(Sticker Keyboard)也可进入贴画店。如果用户在与朋友聊天中已经收到了PSY贴画,那么点击贴画即可进入贴画店。
如今LINE已经发展成为一个旨在为智能用户提供趣味性更强、体验更丰富的“智能电话生活平台”, 并成为一个融合其他应用和服务的平台。截至2012年10月,LINE用户数量已达68百万。随着LINE进入北美和中国市场并提供用户友好型服务和多语言支持,预计到2012年年底其用户总数将达到1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