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Cyberworld

Thursday, June 13, 2013

2500万令吉免费保安系统送给马来西亚人!

F-Secure庆祝25周年纪念,送出40万萬套防毒軟件

(吉隆坡2013年6月13日讯)全球领先网络保安供应商F-Secure宣布将送出2500万令吉的免费保安系统给马来西亚人,庆祝该公司在这25年来守护数码资料与防止宝贵内容遗失。

这些价值2500万令吉的免费保安系统包括20万把电脑防毒钥匙,以及另外20万把Android流动保安钥匙。用户可以浏览F-Secure面子书,只须点击几下就能换取1年的免费保安系统。

A. (L-R) Ng Wan Peng, COO of MDec & Christian Fredrikson, CEO of F-Secure launched  of RM25million of FREE security to Malaysians!

F-Secure主席兼首席执行员菲力克森(Christian Fredrikson)表示,“过去超过20 年,F-Secure一直都致力于保护客户与公司的数码内容和网上联系。我们非常感激与珍惜这些关系,因此我们将奖励马来西亚人价值2500万令吉的保安系统为期一年。”

为了庆祝25周年纪念,F-Secure连同PGA冠军吉恩(Stewart Ginn)为公司伙伴举办了一场迷你高尔夫球场比赛, 让50名高尔夫球手有机会与这名标志性人物交流, 学习宝贵的球技。在活动之后,他们还与多媒体发展公司(MDEC)首席营运员Ng Wan Peng和著名网络保安权威米科(Mikko Hypponen)享用丰盛的一顿午餐。

菲力克森补充说,“我们将在未来继续为用户提供与创造优质的网络保安措施与方案。对F-Secure来说,网络保安从来不曾这么重要,因为每一份数码资料,无论是密码或是一段值得信赖的网上关系,都是属于个人与无可取代的。”

成为最优秀的网络保安并不足够,F-Secure目前正扩张至云端储存空间,为用户提供超越网络保安的方案,让不同设备之间可以简易地进行个人内容同步化与共享,并简易地储存所有珍贵的数据,在任何设备出现问题时重新取回这些数据。

所有这些服务都是由全球最安全的云端所提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