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Cyberworld

Saturday, June 29, 2013

获奖无数线上游戏 《新仙剑Online》抵马 7月初进行公开测试

吉隆玻6月28日讯-在东南亚国家线上游戏领域领导者IAHGames,将带领其团队进入大马线上游戏市场,势必掀起一股网络游戏热潮!

总部设在新加坡的IAHGames公司,目前已拥有7年线上游戏的营运及发行经验,即将配合崭新在线游戏的推介,在大马成立一支以大马人为主的营运队伍。

随着成功推介《新古龙在线游戏》之后,大马班底的IAHGames公司即将推出由台湾大宇资讯股份有限公司(Softstar Entertainment)负责管理的崭新中国风系列3D 多人在线角色扮演的《新仙剑Online》线上游戏。

由著名线上游戏开发者中国上海骏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Dream Square)开发及版权拥有者的《新仙剑OL》线上游戏成功赢得了几乎所有中文线上游戏领域最期待的奖项。

Dream Square总裁许斌也是一名喜爱中文线上游戏的忠实粉丝。“《新仙剑Online》犹如我的亲生女儿,我把所有最好的东西都给了她,"他打趣的说道。
也因为对于这崭新线上游戏系列的强烈热爱,他与其团队花了4年的时间来开发,并进行了2次的大改版。

这次的线上游戏是该公司投入了最多时间与资源的网络游戏。他说,“通常浏览式的线上游戏只需花上半年或一年的时间便能够完成开发工作。但,这《新仙剑Online》线上游戏却花了我们4年的时间以及大约5000万人民币。我们在开发过程吃尽了苦头。为了避免中国仙剑奇侠受到贬低,我们一次又一次的修改,也推迟了面市的时间。”
Dream Square总裁许斌

Dream Square也与著名音乐大师兼动画配乐师和田薫(Kaoru Wada)合作, 为《新仙剑Online》这新线上游戏进行配乐。和田薫曾经为著名动漫片《犬夜叉》)、《罗德岛战记》、《圣斗士星矢》、《金田一少年事件簿》进行配乐。他的音乐作品已经登上流行的动漫卡通马新上市

该公司进行的首次限制开放测试版,共吸引了超过5000名来自全球各地的线上游戏玩家挤破网站伺服器,迫使该公司进行紧急维修以及优化该网站。

大马IAHGames公司产品总监Lim Wei Lun分享说,“以我这些年在线上游戏的经验而言,我从来没有见过为了把一项线上游戏制作得最好而付出了如此的耐性及贡献。Dream Square的努力印证了一句话—“慢工出细货”。

“《新仙剑Online》线上游戏已于6月13日至20日进行第2次限制开放测试版,也收到极大的响应和反馈,我们感谢所有玩家们的参与和支持。《新仙剑Online》也将于7月初全开放测试版,希望让我们收到更大的响应”Lim Wei Lun说。

《新仙剑Online》成“中国好声音”节目合作伙伴

有留意中文流行乐节目的大马人对于中国著名歌唱选秀节目—《中国好声音》不陌生。在2012年开播的首季《中国好声音》获得了好评如潮,并成为了中国最多人观看的电视节目。

有鉴于此,Dream Square与星空华文国际传媒有限公司(Star China Media)联合宣布,《新仙剑Online》将成为第二季度《中国好声音》的联合策略伙伴。

Star China Media首席执行员田明在签约仪式时表示,“线上游戏与电视节目是最受欢迎的娱乐形式。而该公司在制作方面拥有超过18年的历史,包括专营电视节目。因此,我们有信心《新仙剑Online》线上游戏将成为2013年最成功的在线娱乐。”欲知更多详情,可浏览网站:http://thevoice.xianjian.com查询。

《新仙剑Online》在其他国家推介

与此同时,Dream Square也宣布,该公司已与东南亚多家著名公司签署合约,如台湾37wan.com、韩国NHN、泰国Siam Games以及印尼S-Game推广《新仙剑》线上游戏。IAHGames集团总裁翁敦和表示,“作为一直以来为玩家们收集与发布AAA品质以及东南亚首次推介的中文版商业线上游戏以及,我们保证将为玩家们带来震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