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Cyberworld

Wednesday, September 11, 2013

ThreeSixty.us 360°轻松猎食,寻找美食没烦恼!

槟城2013年9月9日讯:一手掌握槟城美食天堂必备资讯,新科技确保推荐的美食适合您的味蕾!由槟城人研发 的智能手机软件利用新的推荐方程式学习您喜爱的食物,为推荐您喜爱的美食。槟州环球旅游机构(PGT)董 事经理黃玉玲在推介礼上表示这ThreeSixty.us软件会使槟城的旅游业更上一城楼。由于软件内容是通过大数 据统计,分析再分布,许多的旅客会更容易寻得槟城的美食,也帮助本地的商家、小贩宣传。

ThreeSixy.us也同时与PenangLang.my槟城著名网络媒体公司合作推介多个槟城的美食好去处。PenangLang的 面子书(https://www.facebook.com/penanglang) 将刊登ThreeSixty.us的美日美食推荐给超过17万的 PenangLang面子书粉丝。

秉着简化现代人搜猎当地美食频道的理念,原自槟城的林奕豪和陈俊銓联手创办Green Room Sdn Bhd的精实创 业科技公司开发ThreeSixty.us。陈俊銓指出他们和其他的杂志、网站和软件最大的差别是他们独有的个人化 推荐系统。

“通过用户的个人喜好,系统会慢慢学习您的口味。譬如说你的口味比较独特,最喜欢吃特别辣的 炒粿条,一开启这个软件,它就会推荐你附近的特辣炒粿条!”林奕豪说“简单来说,我们的软件就是要您在 美食天堂中,不必费脑筋也可以的享受到您喜爱的食物。”

现今时代,人们时常面对选择过多的问题。运用复杂的方程式,ThreeSixty.us帮助解除怎么到哪,吃什么的 困扰,让人们拥有更多和亲朋戚友共欢的时间。

这简易运用的软件将学习使用者及亲友的味蕾和所在地,与庞 大的资料库对比后聪明的推荐出最适合您的选择。每项推荐,将付与详细的资料如:评定等级,营业时间,清 真(halal)认证,食物品类,餐厅等级,特点,联络方式和全球定位系统(GPS)坐标,以便用户作出更简易的 决定。

您现在就可以用您的安卓或苹果智能手机下载ThreeSixty.us,或到他们的网站www.threesixty.us获得更多详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