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Cyberworld

Wednesday, November 27, 2013

CARAMA嘉实多推出三个月汽车保修和公平价格保证以确保车主安心

体验超质量汽车修理的信心和免费运车服务的方便性

2013年11月27日 – Carama嘉实多,是马来西亚首个寻找有信用汽车护理的网上服务在今日宣布,所有认证和列表的车坊将推出三个月或五千公里的保修和免费运车服务。这项优惠将能通过www.carama.com 做预订时获得。同时间,车主也大可放心修理车费是合理和公道的。在八月推出以后, Carama ,马来西亚唯一的汽车维修网站,目前在巴生谷已拥有超过100多家车坊的网络。

Sumeet Wadhwa, Carama的总经理说, “通过提供人工技能和价格的保证, Carama让马来西亚车主们都放心,并有助于提升服务和维护独立车间的整体水准。三个月后的保修服务是因为社会支持和需要大量可靠汽车修理车坊的需求而被推出的。根据全国消费者投诉中心( NCCC )2012年年报显示,共有1,695宗投诉汽车护理服务中心。其中90%的怨气都是针对服务提供的水准。

另外一项消费者的投诉是关于付账时的不公平。很多时候我们所付的钱和车坊开的价钱是不一的。通过Carama的价格保障功能,消费者可以放心只需支付已经同意的汽车维修估价,付账时也绝不会多出一块钱。如果有需要重新评估维修价钱,新的价格将会在修车前与车主讨论及得到双方同意。

Wadhwa 说:“我们也意识到大多数的人都面临着时间的压力,因为很多人都忙于工作,家庭的负担和其他种种压力因素等。为了确保您的一天行程不被干扰;Carama 车坊会提供五公里范围内的免费运车服务来方便您一天的行程。”

Carama网站设有一个车坊定位器,汽车备件计算器,我的车日记和Carama回馈(所有的服务及维修将获得4 %的现金回馈),以帮助车主简化他们的汽车护理经验,并找到自己最好的车坊。 Carama还采用了Carama被认证车坊,这些被认证的车坊都是经过“40个”不同的条例而被严格筛选出来以达到车坊质量的最高标准。

成为第一位亲身体验马来西亚第一个汽车护理网站,同时间报名于http://www.carama.com/ 也将会获得RM20奖励。若您在作出预订时使用促销号码TRUST2013*就能获得额外的RM10。

关注和参与我们的Carama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CaramaCastrol)。您将会获得更多更新Carama促销和汽车护理技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