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Cyberworld

Thursday, April 3, 2014

Fluke Networks综合性方案将拉近运用程式与网络绩效与日俱增的明显差距

提升无线网络的贯彻性并刺激用户对于全方位及针对性网络管理与解决方案的期望

EVERETT, Wash. – 2014年4月3日讯 – 著名网络管理程式供应商Fluke Networks今日公布其公司获奖无数的Application-Aware Network Performance Management solution (AANPM)网络绩效管理程式已与其旗舰的网络分析平板产品OptiView XG™ 结合, 为此领域行业带来首屈一指并足以分析用户机构的整体网络架构的综合性AANPM方案,其中包括有线及无线网络、运用程式绩效、机件互通连接性能以及贯彻延伸至用户机件的深入分析等等。

相比过往针对各个机件采取的来回检验方式和使用多重用户介面的登入解决方案,网络工程师如今将可以更完整地观察与掌控有线与无线网络的绩效,当中也包括远程站点与其分布在云端系统、媒介体以及机构系统网络里的运用程式。有了全新的Visual TruView, 他们除了可以马上检查出问题是否存在之外余,就算是问题可能在传送过程中处于隐秘状态,他们也能在第一时间将之隔离和解决问题。

以今时今日的资讯科技发展而言,时下的科技趋势皆崇向以运用程式及服务式操作的方案为主流。有鉴于此,人们对于实用性质的绩效监测与管理科技的需求更是有如雨后春笋般地大大提高。相对之下,民众对于智能机件、流动运用程式以及付费媒体的要求更是与日俱增。虽然很多时候,用户会将他们所面对的网络难题都怪罪于“网络”上,可是真正的问题可能真的另有别因。Fluke Networks于2013年推出其原创的AANPM网络绩效管理程式-Visual TruView, 便是如此的一个解决方案,协助资讯科技人员迅速找出问题的所在并第一时间将之解决。

综合了Visual TruView与OptiView XG的双重效能,Fluke Networks以其极具实力的网络分析与解决方案,让用户以更透明化的监测系统,管理遥控网络的互联性以及运用与服务程式内机件的健全性能。这个诠释已大大地突破AANPM的传统管理范畴与框框。

“全新的Fluke Networks解决方案把两个领域中顶尖的产品融为一体,并有效地针对各种网络绩效管理的问题与挑战,采取更全面性的应对方案。” Enterprise Management Associates的副总裁Jim Frey表示说。“这个全新方案将能让客户从中享有更大的利益,包括更好的运作效率、更短的机件维修消耗时间,以及更高的网络管理机件投资回酬。”

通常以一个资讯中心为操作后盾的Visual TruView,可被当成一个单独机件使用,亦可被当成多重机件组装分配架构的一部分;而OptiViewXG则可被运用为远程站点或统一站点内的一个终点组件。有了这两种系能极佳的机件互相配合之下,这种伸缩性极强的配搭更是相得益彰。网络工程师可以依照问题情况而定,随意携带OptiView XG去到任何地方,只要和Visual TruView连线并互通资料,便能即刻发出运用程式绩效与客户所面对的问题的解决方案。这也表示说,客户可以通过综合性的AANPM网络绩效管理程式,能更透明化地检察整个有线与无线网络的健全运作。

值得一提的是,Visual TruView极具伸缩性的配搭也能随着客户的针对性需求而改变。以一般中型的机构组织而言,他们只需要一组Visual TruView的机件装置即可。在必要时,机件装饰可被增加或补充以迎合更大的运作量或需求量。

Visual TruView乃是此领域顶尖河首屈一指的网络绩效管理运用程式,近日来更是在首届的Gartner-Magic Quadrant for Network Performance Monitoring and Diagnostics “网络绩效监控与检验的魔术方块”论坛中被推选为行业中的“领导者”(AANPM也通称为NPMD)。Visual TruView也曾被Enterprise Management Associates推选为最佳的AANPM混合式网络绩效管理程式方案及“优值的领导”并曾被获颁过此行业领域中的无数奖项。

“Visual TruView乃是众多同类中独树一帜的程式方案,为运用程式和网络绩效管理塑造全面性和全方位的综合式方案。”Fluke Networks Visual商业单位的副总裁及总经理Daryle DeBalski表示说。“当客户面对运用程式的绩效问题或与资讯科技有关的难题时,他们逼切需要一个快捷的解决方案。集合了Visual TruView 和 OptiView XG的双重功效,Fluke Networks可以协助网络工程师及操作人员共同解决问题,而不是互相指骂和推卸责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