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Cyberworld

Monday, May 26, 2014

InfoWatch为大马区域增加合作伙伴

吉隆坡,2014年5月26日 - 全球领先的数据泄漏防护(DLP)供应商之一InfoWatch,计划在大马增加销售其DLP解决方案的合作伙伴。目前InfoWatch在区域里最活跃的销售伙伴为亚洲网络IT安全解决方案供应商Tech Titan。

InfoWatch集团首席执行员纳塔利娅卡巴斯基说:“InfoWatch集团积极投资于马来西亚,以建立一个良好的管道及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我们对本区域的策略包括三个关键要素:高效率的区域代表、数个成功的合作伙伴及积极的市场推广。换句话说,我们将全力支持及投资于我们的合作伙伴,并为这项双赢的合作意愿持开放态度。”

作为公司对于区域的承诺,InfoWatch的专业团队将于6月24日至25日在吉隆坡为大马的合作伙伴展开一项深层的技术培训。在这为期两天的培训,InfoWatch的合作伙伴将获得最新5.0版本的InfoWatch Traffic Monitor Enterprise旗舰型解决方案的全面培训。

这新版本除了继承了之前版本的先进技术,还是首个在市场上引进具有商业导向的防止数据泄漏进程。该解决方案实施了一个全新的平台,可独立且完整性的分析特定的状况,以及让用户可在无特定知识的情况下,简易地设置IT安全政策。

InfoWatch拥有一项专为合作伙伴而设的技术教育扩展计划,即专家们将为合作伙伴的技术团队提供深层的数据泄漏防护与其他安全领域的知识。因此,这将有助于伙伴们在销售IT安全解决方案时提供额外的竞争优势。所有InfoWatch的合作伙伴在完成所需的培训后,将获得InfoWatch集团的认可及颁授伙伴认证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