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Cyberworld

Thursday, February 28, 2008

Samsung公佈2008奧運馬來西亞火炬手

三星宣佈2008年北京奧運聖火行 大馬一站的大馬火炬手

大馬,吉隆坡,2008年2月27日訊 – 大馬三星電子今日宣佈4位獲得遴選參加2008年北京奧運聖火接力賽之大馬站點的大馬火炬手。這是自1964年以來奧運聖火第二次途經大馬,大馬人民有機會近距離地親睹這項世界最具威望之運動盛會的標誌。 北京奧運聖火接力賽將成為奧運聖火接力賽史中最長的路線,它獲得2萬1千880名火炬手參與,行程長達130天並涵蓋13萬7千公里的路線。

4位獲選以便在4月21日於吉隆坡攜接奧運火炬的火炬手分別是拿汀巴杜卡莎麗花瑪芝琳娜、萊斯阿迪峇拉芝、妮柯大衛及李宗偉。大馬三星電子是在嚴謹的篩選程序下依據他們4人在社會方面所作出的顯著貢獻,以及他們對努力克服生命中挑戰的執著和在各自領域所取得輝煌成就而宣佈他們為2008年北京奧運聖火接力賽大馬站之火炬手的入選者。

大馬三星電子的董事經理兼首席執行員Mr. Min Yong Ho說:“三星深感榮幸能夠擁有這4位足以作為典範及擁有出色和具啟發性之成就的大馬人作為三星的火炬手。他們4個人充份地展現了奧運會的價值及這項運動會所代表的精神。”

Min進一步指出,“在他們的參與下,三星希望能夠激發所有大馬人繼續追尋他們的目標及向他們展示通過獨特的持奧運聖火經驗來實現他們的夢想。這些人有着堅持不放棄的精神,他們充份地體現了三星‘全力以赴,美好人生’的主題精神。同樣的,三星也不斷地挑戰極限,以期超越我們商業夥伴、顧客和社會對我們的期望,以便能夠緊隨日益蓬勃的全球性業務和快速變化的世界經濟步伐前進,從而應付強大競爭者所帶來的挑戰。”

這4位模範人選在各自領域所具備的頑強奮戰精神及專注投入的熱誠無疑是大馬人民的英雄。首先,拿汀巴杜卡莎麗花瑪芝琳娜成為亞洲第一位征服南、北極的女性。她創下了在22天內以滑雪板最快速橫越南極進入海格拉斯灣的最新世界紀錄。

儘管在北極的征途上面對超過10天惡劣氣候的侵襲,以及必須跨越險峻的地勢,她依然不畏艱鉅奮勇向前,讓大馬在北極的地圖上留名。這無疑是她不惜挑戰極限以達到目標的最佳例子!對於一位來自大馬並先後征服南、北極的亞洲女性來說,在超越種族、國籍、宗教及性別之體力和智力的障礙下,拿汀巴杜卡莎麗花的成功例子顯示了每個人皆能致力創造一個和平共處的世界及自由地追尋自己的夢想。

拿汀巴杜卡莎麗花說:“我對自己能夠被三星遴選為這項象徵希望與團結的盛會活動人選之一感到非常榮幸和開心。在這裡,我希望自己不僅能夠成為啟發並激勵亞洲,甚至所有女性的例子,不論她們是來自任何國籍、種族或宗教。”

另一位獨特的人選是萊斯阿迪峇,她是一位充滿活力的電視名人及運動迷,並在加入TV3時成為該電視台數一數二的女主持人。正當萊斯阿迪峇的事業如日中天之際,她卻在2002年因患病意外而導致下半身癱瘓。

經歷了這場病變後,萊斯有一年半的時間把自己和這個世界孤立起來,使得她患上了輕微的憂鬱症。 然而,在一次罕有的拜會活動中,她遇到了一群坐輪椅的運動員,從此改變了她對人生的看法。自始她即積極地參與為社會殘障人士爭取應有權益的活動。在2003年,她坐輪椅從新山到布城,全程長260公里呼吁社會人士關注殘障人士的需要,並創下了坐輪椅走最長旅途的紀錄。

萊斯阿迪巴也是Persatuan Perwira K-9的主席,這個協會的宗旨是協助因意外而導致殘障的人士重新回到社會的懷抱。她作為勇於挑戰生命極限的耀眼例子感動了身邊許多人,並憑其過人的勇氣與毅力在吉隆坡的國家年輕人日聚會上獲頒大馬能奮鬥獎。

萊斯阿迪峇說:“正如我常說的 – 活出圓滿的人生並相信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生命是艱苦的想法只是我們主觀的觀念所造成。我希望以自己參與這次奧運會聖火行的例子來激發每個人活出充實圓滿的人生,即使面對任何人生波折亦勿自暴自棄。”

接下來的這位國家英雄可謂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她就是壁球公主妮柯大衛!她為壁球世界創下了新標準,並以國內頂尖壁球手的榮譽獲頒“2007年亞洲最佳運動員”殊榮。

作為一位專業的壁球手,妮柯大衛絕對是大馬之光及世界其他年輕壁球手的學習典範。她不斷追求成功的信念使得她在其他大馬人認為不可能辦得到的領域脫穎而出。妮柯大衛也向大家證明了一個事實,出色的運動和學術表現是可以同時兼顧的。從她的成功事跡中我們不難聽到一位年僅7歲的小孩說:"我長大後也要像妮柯大衛一樣!"

妮柯大衛說:“我深感榮幸能夠再次獲得三星的青睞。我在4年前也曾參與在雅典的奧運會聖火行,然而這一次的意義更是重大,因為它是在我所愛的這個國家 – 大馬舉行!”

轉換個球場,李宗偉的出色表現則讓許多大馬人感到側目。這位大馬羽壇”一哥”在賽事展現的頑強鬥志與作戰思路,為冠軍及挑戰者寫下了明確的界線。他連續3年蟬聯大馬羽球公開賽冠軍,包括在2006年被視為是羽球賽史上捲土重來的賽事之一。

在2006年共運會上,李宗偉先後奪得國家組及個人組金牌獎,並在返回大馬時再錦上添花,一鼓作氣取下亞洲羽球錦標賽冠軍。他在羽壇上的出色表現讓他在2005年獲得大馬最佳運動員獎。與其他上述人選一樣,宗偉勇於挑戰極限和不畏懼艱鉅障礙追求最高榮譽的奮戰精神也使他成為最佳的學習典範!

宗偉表示,“我很高興能夠成為這項活動的一部份,它對我來說是另一項深具意義的經驗,即代表大馬參加奧運會和成為世界最大型的奧運聖火行的火炬手之一!”

三星深信通過這4位具啟發性模範人選的參與將有助加強奧運會的精神真諦,即卓越和備受尊敬的運動精神。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標語”一個世界,一個夢想”充份地顯示了世界奧運會精神的本質與價值 – 團結、友誼、進步、和諧、參與及夢想,這是屬於全人類的一個目標。

三星自1998年起即成為全球性奧運會的贊助商及於2004年起成為奧運會聖火行的其中一位代表。作為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全球奧運會無線通訊夥伴,三星通過該公司的無線奧運工作(WOW)活動提供卓越的無線通訊技術與流動電話,確保北京奧運會順利及有效地進行。作為這項賽會的最綜合性信息資源,WOW將為奧運傳送最及時的信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