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Cyberworld

Monday, October 24, 2011

WatchGuard 保护苹果用户

提供天衣无缝和高度安全的数据档案加码隧道,让为苹果iPhone、iPad及其它iOS仪器安全连接至WatchGuard 新一代防火墙

吉隆坡2011年10月24日讯 – 引领全球商业保安解决方案的WatchGuard® Technologies今日推介了其全新、特别为使用Apple® iOS的仪器而设的保安科技。有了这项科技, WatchGuard 为iPhone®、iPad® 以及iPod touch® 的用户提供绝佳的保护之余,也为网络管理者高超的管理方式,并可监控和防卫这些仪器、资讯及应用程式。“管理和防卫消费科技对于商业来说是一项艰巨的挑战,尤其是越来越多公司雇员都把个人手机带至企业的资讯科技环境当中,” WatchGuard 市场推广副总监 Eric Aarrestad表示。“能够透过WatchGuard 保安器让 iOS 仪器安全地连接至互联网,网络管理者将可容许员工使用这些仪器,因为企业的网络、应用程式以及资料档案已获得妥善保护。”

WatchGuard – 手机保安更为简易
手机用户经常需透过高风险地带,如免费公用Wi-Fi 热点或酒店网络以连接至企业的网络资源。透过IPSEC建立流动虚拟个人网络 (VPN) ,使用iOS 仪器的WatchGuard客户可在任何地方建立快速及简易的VPN连接至WatchGuard XTM 防火墙。这举动将建立起一条加了保安码的隧道,能够确保从iOS 仪器连接至企业网络及其它防火墙背后资源的档案安全性。此外,这也将让防火墙及保安政策给予手机用户使用权限,意味着使用iOS 仪器的WatchGuard 客户将可使用门户防毒、预防入侵及其它保安服务,阻挡骇客、间谍软件、恶意软件等威胁。

WatchGuard 网络保安 – 可扩展、个人化的UTM 解决方案
WatchGuard 一系列的可扩展威胁管理 (XTM) 保安解决方案融合了主要的保安功能,如状态包防火墙、VPN、防垃圾邮件、防病毒、内容过滤及预防入侵等,都可一站式地简易管理。融合了这些基本保安功能,能简化保安目标,减低成本及置放和管理的时间。它们可扩展并个人化的设计,使客户可按各自的网络及资讯科技环境的需求,选择最佳的保安功能。

新一代防火墙科技
WatchGuard 所研发的新一代防火墙,可提供主要的保安功能,阻挡各种新型攻击。WatchGuard XTM 解决方案可辨识应用程式,并按个人或群组用户提供程序监控。这使得管理人员可完全了解他们的网络、服务、应用程式及用户活动,大力提高保安措施,并执行准确、有效的保安政策。

价格与货源
全新的 WatchGuard iOS 仪器支援免费让现有签购LiveSecurity的 WatchGuard 顾客使用。此产品将于2011年第4季于全球发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