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Cyberworld

Friday, May 29, 2009

首创中文IT电子报TechDaily 6月6日6时6分开站送66对耳机

6月6日6时6分6秒,早起的鸟儿将有免费耳机!

配合6月6日6时6分6秒正式开站,全马首创中文IT电子报TechDaily将送出A4 Tech耳机给首66名成功注册为会员者。

注册过程完全免费,而且非常简单。仅需在今年6月6日周六早上6时6分6秒开站后,抢先注册成为会员,首66名成功注册者,将可获得一对A4 Tech耳机,价值29令吉。 佳礼网站(www.cari.com.my)会员仅需登录启动,即可使用,无须重新注册。

今天,资讯、通讯及科技的发展一日千里,互联网已经成为我们日常生活中,骨子里流淌着的血液,不管工作或娱乐,每天都为我们提供绵绵不绝的精神食粮。

随着3G流动网络普及,免费上网Wi-Fi无线宽频的餐馆随处可见,人人手上一部手机,甚至一台笔记电脑,已经成为我们社交生活和资讯交流不可或缺的随身装备。

由全马最大线上论坛社区佳礼Cari.com.my与权威娱乐网站Wanita.net携手打造的TechDaily.com.my,是我国第一家站在消费者立场的中文IT电子报,为国内华裔消费者和商家报道国内外科技新闻,并且在评测电脑软硬件,数码及消费电子产品时间,提供最专业、最公正的IT评论。

以通俗易懂的媒体理念为基础,以全新的独特视角重新解读IT,TechDaily.com.my将把冰冷的产品资讯包装成大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快速且高效地进行传播,激发出IT媒体原有的专业价值。无论现在您是为了不知如何选购哪一款智能手机而烦?还是想要了解每天最新科技新闻及最新电子产品趋势,请和我们一起倒数6月6日6时6分6秒这一天的到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