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Cyberworld

Wednesday, June 12, 2013

三星在马来西亚推介首个企业体验中心

三星为各行业呈献一应俱全的创新解决方案 

吉隆坡 6 月 12 日讯 –三星马来西亚电子私人有限公司,即数码媒体及数码趋合科技的全球领导者,推介了马来西亚的第一个企业体验中心,以陈列其企业能力和展出跨越纵向市场的解决方案,包括礼待,零售,金融服务,办事处,学校和家庭业务解决方案。

三星企业体验中心(Samsung Enterprise Experience Centre)面积约达 2,000 平方尺,乃是一个一站式目的地,以陈列三星献予顾客的企业解决方案能力和方法。三星所展示其中一些解决方案涵盖移动安全,数码智能办事处和虚拟化,三星学校,零售和数码告示牌,以迎合不同的业务需求。

"作为科技创新的领导者,我们将充分发挥本公司在消费人领域的成功以转换商业领域的新业务经验。现在,我们的企业能力包括献予各行业 - 包括跨国公司和中小型企业的安全移动,打印,云端和显示解决方案,我们也放眼提升能力,即与我们的业界伙伴合作,为我们的顾客提供最佳解决方案," 三星马来西亚电子私人有限公司的企业业务单位副总裁 Varinderjit Singh表示。

在推介仪式上,三星的各种解决方案接受了现实生活情况和跨越不同行业领域的模拟情景测试,以展示这些解决方案如何能够有效应付不同业务和行业的挑战 – 以及取得什么结果。

 "由于我们的消费人电子产品已被认同为领先的家居品牌,我们希望更上一层楼,而非仅仅展示我们的企业解决方案。通过创造和预测可能出现的业界情景,我们能够展出不同解决方案的应用,功效,灵活和价值,以及跨越多元纵向市场和业务类型和规模," Varinderjit 补充道。

基于该公司的消费人体验深入了解用户如何与科技互动,三星推介了它对企业的宏愿,即其全球品牌运动,'新业务体验' – 该解决方案和新业务工具可让各公司自行转型至更智能的业务。

BYOD趋势已改变了许多企业对员工出行的看法,并促进更为顾客导向和价值管理风格。配合这项趋势,三星已增强其现有能力,并进一步开发企业级解决方案。除了开发产品之外,三星也正与顶尖的全球伙伴携手建立一个生态系统,以加强它们的 B2B 解决方案。

数码办事处和虚拟化解决方案可让用户在出行时凭单个设备安全和无缝地访问企业应用程序。这样将有助各企业适应日益流动性员工的需求,他们得随时随地因公出差。

教育也在促进对于设备和解决方案的具体了解方面扮演重要角色。三星学校(Samsung School)是一个完备的数码教育配套,它包括三星平板电脑和软件,以促进老师和学生之间的互动,更有效的沟通和改善课室管理。它乃是一个包容性的数码学习系统,齐备针对性的服务,设备和软件,以创造一个管理型数码学习环境,并为提高学生的成绩和课室效率做出贡献。


为个别业务需求而度身定制的零售和数码告示牌,可由三星尖端先进的专业显示器展示,它具备优化功能和可靠性的设计 - 不管是充作什么用途。三星的专有工厂调整和软件有助企业实现一致的多视频显示,为他们的业务带来最具震撼性的视频墙。解决方案的种类包括 LED 背光显示,触屏显示和视频墙显示。

欲了解三星企业解决方案的详情,请浏览 http://www.samsung.com/my/business 或联络免费电话号码 800-88-3399。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