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Cyberworld

Monday, August 12, 2013

国际SOS和控制风险为TravelTracker 6 推介先进 的服务功能 - 世界最先进的出行风险管理方案

增强功能协助企业组织主动管理风险并提升“应尽义务”的水平
 
2013 年 8 月  日Kuala Lumpur讯:国际 SOS 和控制风险今日公布了世界上最先进的在线旅游安全工具,以帮助雇主让其雇员在出行到海外时远离危险。

有了完全重新设计的 TravelTracker 6 ,无论雇员身在世界上的任何地方,客户都能够快速确认雇员的位置,并在他们有需要时取得联系。此先进的服务功能,便是国际 SOS 和控制风险携手合作之下,提供的世界上最全面医疗和旅行安全解决方案。

升级后的新系统服务,包括改进了搜索和导航功能的增强和交互式可视化系统。此系统已在过去一年由大约 100 个客户参与测试,并与手机移动设备专用的国际 SOS 援助App 整合在一起。此服务有一个“登记”按键,能让旅客通知他们的办事处,自己已经安全到达。

其他的主要功能:
• 显示在地图上的新颖和详细出行者“背景简介”重叠图形,能够知道某人身在何处,以及他们是否需要援助而获得更多确定性和安心。

交互式地图显示医疗或出行安全事件,帮助企业在任何时候都能快速追踪出行者和员工的所在地。

通过使用个人、地理和出行数据,可快速和深入搜索。

每周7天每天24小时可即时通知雇主和那些实际在外工作者,让公司和雇员都能够从更具有情报根据的决策中受惠。

国际SOS马来西亚总经理陈西蒙(Simon Chin)说:“随着全球商业机会逐步发展和转移到世界不同地点的同时,在海外生活、工作和公干的雇员和外国人的风向也随之提高。

10年前,我们推出了市场上第一个出行追踪工具,并根据我们的创新和客户的反馈,不断改善这项技术。有一些组织派遣人员到更高风险的地方去,客户们比以往更加需要知道他们的雇员的所在地和日程。

正确的信息,是作出明智合理决策的关键要素,特别是处于需要火速解决的处境或危机事件当中的时候。每年,我们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了追踪240万名独特国际出行者的能力。TravelTracker 6让出行者、移居海外者和管理者,在世界任何角落都能够安全和安心处理业务的一切所需支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