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Cyberworld

Friday, November 15, 2013

快速连拍 RICOH Imaging Co.推介高功能镜头相机Pentax K-3

(吉隆坡12日讯)配合Pentax K3 新相机的推出,DSC World有限公司在G-Tower的Bridge Bar举行发布会,盛邀分销商及媒体出席一睹Pentax (宾得)旗舰级单反相机的风采。拥有首创的低通滤镜模拟功能,是K3 的特色功能,能让专业人士及摄影爱好者在不需采用光学低通滤镜的情况下,有效减少摩尔纹的形成。这也能让相机使用者可以依据不同的场景或主题选择是否使用滤镜来摄像。

Xavier Mah为当天的司仪。Ricoh Imaging Co. Japan(理光影像株式会社)马来西亚分公司销售经理Ryota Shimamoto在致开幕词后,由产品经理Takashi Arai为现场嘉宾讲解K3的功能。“Pentax K3 拥有2400万超高像素及最高感光度达ISO 51200。” 他解释说。“相机拥有每秒8.3张的最高连拍速度,此外,其内置的低通滤镜模拟功能也迎合摄影爱好者不同的需求。”

K3 附有APS-C规格的CMOS传感器(尺寸达到23.5毫米×15.6毫米),配合新研发的PRIME III图像处理器,能有效提高相机杂训抑制及图像处理能力的功能,即使在曝光的情况下,所拍摄的照片都能呈现完美图像。

DSLR杂志出版者KL Yeam也到场为嘉宾进行相机比一比环节。Yeam擅长拍摄黑白照,是一名非常优秀的室内及街头摄影师。他被誉为冒险者,不安于现状,常常试图在摄影的世界探索更多的可能性。他通过有趣的故事及幽默的见解来分享技术层面知识,让现场气氛变得热闹活泼。
他手触的K3 相机拥有3.2 寸LCD显示屏,约有1,037,000像素(长宽比为3:2),相机的前玻璃面板则采用钢化玻璃,是延长相机耐久性的要素。此外,air-gapless技术能消除LCD显示屏之间的空气,有效减少光的反射和散射,继而提高在户外拍摄时的能见度。在回放影像时,K-3能允许用户以实体一样大小的放大倍率检查所拍摄的图像。

配合这次的推介礼,主办当局在团体合照后,特设幸运抽奖环节。幸运者能带走由Ricoh Imaging Co送出的丰富奖品。同时,嘉宾可在发布会全程享用免费餐点招待。
除此之外,出席嘉宾也可获得机会近距离免费检测Pentax K-3功能及试拍。当天,主办当局也发布K3银色限量豪华版——全球限量2千台。银色的机身配有银色的手柄,再加上银色限量版的高性能镜头,特显其卓越外形设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