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Cyberworld

Tuesday, December 3, 2013

“未雨绸缪”才是正确之道!

吉隆坡会议中心在科技工艺投资了750万零吉

2013 年 12 月 3 日: 吉隆坡会议中心(隆会议中心) 为明年推行四个科技工艺项目投资了750万零吉,以便继续改善她为与会代表和访客提供的世界一流服务。

该中心的信息工艺经理苏•理查德(Richard Soo)表示,隆会议中心已受公认为马来西亚最先进工艺的活动与会议场馆;而正开展的四个项目,是通过改善核心基础设施工艺来维持其地位的至关重要步骤。“我们是基本上奉行着‘未雨绸缪’的理念,而我们的750万令吉投资便是一个证明;我们决心以创新、并且日益科技工艺导向的世界的关键时刻保持领先。”

吉隆坡会议中心的数据中心主干基础设施,乃该中心明年(2014)投入750万零吉进行改善的四大工艺投资项目之一。

这四个发展项目,包括将数据中心的主干基础设施升级到10 千兆字节,一套数码化对讲机系统、执行IP(互联网协议)CCTV(闭路电视)系统,和改进数据中心的虚拟化服务器环境。

苏先生解释说,将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升级到 10 千兆字节,是客户的大好喜讯,因为这将为那些在该中心上网者提供更好的影音质量,并确保更快和更稳定的连接速度。随着互联网连接和使用不断成长,这种改变将有助于预先防止任何未来的瓶颈。此外,改善基础设施也能为该中心的团队成员提供更好的监测和控制机制,帮助提高生产力。

 “为了给宾客提供更好的安保,我们也通过提高对讲机和闭路电视系统来提升我们的能力。前者将会扩大我们的保安防卫范围,确保最小的盲点。这将保证我们的团队成员之间有更好的通讯,从而帮助我们为宾客提供反应迅速的服务。后者将扩大我们的视频监控能力,在整个会场的更多地点都有更佳质量的视屏覆盖面,让客户们更加安心。”

这些附加的科技工艺装备,是该中心不断为客户提供尽可能最佳、最安全体验的部分努力。该中心现已提供免费的 40MB的 Wi-Fi 无线网络接入,这项在2012 年开始推出的升级服务,是要提供更大的宽频,更快与更容易实时接通Wi-Fi‘热点’或场馆周边12个免费的互联网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