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Cyberworld

Monday, January 27, 2014

Google服务春节不打烊 吃喝玩乐都是你的好助手

农曆新年撇步 带你一起找年味

(2014年01月27日) 春节即将到来,已经规划好如何和亲朋好友一同度过这一年一度最令人期待的传统节日吗?大家都说行动装置与网路科技的发达,不仅带来「低头族」的现象,更拉远了人与人的距离,但只要懂得善用科技,你与亲朋好友的关係也能更紧密!为让大家都能善用现代科技的便利,享受春节假期与亲友团聚的温馨和热闹,Google今年特别推出「农曆新年」专页 <google.com/chinesenewyear>,让使用者可以在体验、互动的过程当中,更懂得善用多样的云端服务过个好年,也让农曆新年因为亲友、科技与传统的结合,变得更有年味。

新年有Google陪伴準没错

想知道Google服务如何在农曆新年期间协助使用者找回年味吗?想了解更多就造访「农曆新年」专页一探究竟吧!

    办年货、準备年夜菜:第一次办年货也不用担心,透过Google Keep,可列出购买清单,边买边确认,甚至家人要加买也可直接更新,不遗漏任何必备的食材。此外,要準备甚麽年夜菜,怎麽煮,除了问Google搜寻,还可以上YouTube找答案,不只有食谱,还有老师一步一步教做菜!同时,你也可以善用在Google云端硬碟与亲朋好友讨论如何办年货、準备年夜菜喔!

    休閒娱乐:新年期间,除了穿新衣、带新帽,也别忘了上Google Play为自己的行动装置装换上新的App,同时,也可以在Google Play图书上购买中、外文电子书,体验多萤阅读的乐趣。

    掌握即时资讯:规划好行程了吗?出门别忘了先看看你的智慧型手机喔!Google Now 即时资讯不仅能提供即时的天气,也能在出门前提供即时路况!

    拜访亲友不迷路:Google地图不仅协助使用者更轻松地找到在地资讯,内建的语音导航服务,更能精确地带领使用者前往目的地,即时路况的功能,更能协助我们聪明避开过年车潮。

    汇集海外亲友一同过年:Google Hangouts提供免费的视讯服务,最多可以同时 10 个人进行视讯对话,轻松汇集海外亲友一同过年。

    温馨聚会云端分享:Google+提供自动备份功能,让分享家庭聚会照片变得轻松容易!只要透过智慧型手机拍照,这些相片不用等到年後就可规划传到私密的 Google+相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