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Cyberworld

Monday, April 21, 2014

MOLPay 推出创新付款方式 – 在7-Eleven以现金为网上购物付款

(吉隆坡讯)东南亚领先的支付服务提供商MOLPay和马来西亚最大的连锁便利店7-Eleven,共同合作推出一项創新的付款方式。此项为网上商户而设的付款方式,让消費者在他们邻近的 7-Eleven便利店以现金付款。付款通过后,商家将即時接到付款通知。全马现有超过1,569间7-Eleven便利店,并仍在持续增加分店。

此项新服务被贴切的名为MOLPay CASH,并在巴生谷一带的735间7-Eleven便利店抢先推出。此后将陆续有更多的便利店分行加入阵容。预计西马半岛和东马所有的7-Eleven便利店将于2014年7月后提供此项服务。

在提及MOLPay CASH的好处的时候,MOLPay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Eng Sheng Guan称:“使用MOPay CASH付款不但便捷、且还可防止欺诈。网上商家们以往因付款选项所限而忽略了以现金付款的消费群。MOLPay CASH的出现正好解决了这种问题,为网上商家们开拓一个更大的市场。”

MOLPay CASH 为商家们增加高达40%的销售业绩
消费者在MOLPay CASH网上商家们购物时,除了可以用现有的VISA与MasterCard付款选项,也可以在MOLPay付款页面上可选择用MOLPay CASH付款。

使用MOLPay CASH时,消费者将收到交易识别编号以便在邻近的7-Eleven便利店做现金付款。如此便捷的付款方式预计可以为商家们增加高达40%的销售业绩。MOLPay CASH与7-Eleven便利店 结合,在消费者完成付款以后,商家就会收到即时的通知。

MOLPay提供了便利给没有银行户口或信用卡的消费群体,加上遍布各处的7-Eleven便利店每周7日、每天24小时的无休营业,让消费者可以选择在任何时间为其网购做现金付款。对于网上商家来说,提供这样的方便就等同于招徕更多的生意。

60% 的马来西亚人喜欢用现金付款
在消费者可以在网上购买任何东西的同时,是否有充足的付款选项来迎合消费者多种不同的需求并且能给予他们所需的便捷?

其实现实中并没有太多适用的服务来满足如此庞大、需求多样化的消费群体。纵使现金付款的消费群在市场占了绝大部分的比例,大部分的网上商家仍未完全意识到这个庞大的市场潜能。

尼尔森公司于今年初公布的全球储蓄和投资策略调查报告指出,60%的大马消费者较倾向于使用现金付款。现金付款的比例在东南亚其他国家也相当高,其中菲律宾74%、泰国68%和越南61%。

这些以现金付款的消费群需要的正是MOLPay CASH。另外,为了可以更好的管理个人的财务和信用,持有信用卡的消费者也喜欢用现金付款。

为帮助商家们提高营业额,MOLPay 一直不断的推出革新的服务。在MOLPay CASH之前,已陆续推出如Secure 1-Click Payment (Tokenization标记化)和In-page Payment (Seamless Checkout) 等服务。

其中,Secure 1-Click Payment 提供高达93% 的付款交易成功率;In-page Payment 则让消费者全程在商户的网站完成付款,而无需像一般的方式在第三方的付款界面完成付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