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Cyberworld

Saturday, June 9, 2007

神奇四侠2银魔现身GSC


神奇四侠2银魔现身GSC


八打灵再也星期5(2007年6月8日)

基于长期深受欢迎的神奇四侠漫画拍成的神奇四侠电影,其续集这个6月在GSC隆重上映。

从6月14日起在GSC展开的促销活动中,您只需花9令吉50仙购买一份大份装的爆玉米与可乐或雪碧混合零食,即可免费获得一个限量版的 ‘神奇四侠2:银魔重现’ (Fantastic Four: Rise of the Silver Surfer) 双开式夹子了。促销至存货送完为止。

‘神奇四侠2:银魔重现’ 戏票现金预购已经从207年6月8日开始,赶快去预购,以便抢先观赏这部好片。观众也可以利用电子付款利便,从网上购买到谷中城、万达广场新冀和时代广场GSC戏院的戏票。详情可登入http://www.gsc.com.my/查询。

全球最著名的超级英雄神奇四侠最后一次现身之后纷纷归隐,四人乐得享受有如明星般的待遇。在队长“奇幻人”与“隐形女侠”准备结为夫妇之际,“银魔”在上空如迅雷般掠过。“霹雳火”随即冲天追踪,揭发了这位天外来客的身分。以吸取宇宙能量作为能源,擅于溶入各种物体及任意自由变形的“银魔”,誓要与“神奇4侠”周旋到底。演员卡士仍是原班人马,包括艾恩古福特、谢茜嘉艾芭、基斯伊云斯、米高哲基斯与祖利安麦马汉。银魔则由道格琼斯饰演,罗伦斯费斯宾纳声演。

四侠如何运用神奇超能力抵抗“银魔”以拯救全世界呢?在2007年6月14日到来GSC自有分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