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Cyberworld

Saturday, November 10, 2012

吉隆坡会议中心走向移动化!


2012 年 11 月 9 日吉隆坡讯:“开启、扫描、行动!”吉隆坡会议中心(隆会议中心)副总经理艾伦•普莱尔(Alan Pryor)在隆会议中心的手机应用程式(手机app)最近“上线”之后,兴高采烈地这么说。

随着该中心的免费Wi-Fi无线连接速度提高到40MB,以及网站全面翻新的新颖设计特点和使用性能,提升用户体验之后,如今此手机app应用程式将进一步扩大该中心的技术范围,让用户可以随时随地通过智能手机登录其网站。


为了进军群众日益感兴趣的社交媒体领域,特此开发的一个QR(快速反应)代码,让手机能够在几秒钟内快速接通网站。这个代码将成为整个中心的周边服务的特点,作为额外的营销平台。

除了网站内原有的丰富信息之外,这款手机应用程式也具有交互式定位器,能提供从使用者的位置到达隆会议中心的方向,以及展示地图。用户还可以查询吉隆坡的每日天气。

普赖尔补充说:“有了这个手机应用程序,我们的用户随时随地,都可以轻松方便地获得本中心的最新信息资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