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Cyberworld

Thursday, August 14, 2008

Creative Advances Technology (CAT) 推介大马首个综合旅游电子商务平台--myTOURS

吉隆坡,2008年8月13日: Creative Advances Technology (CAT)推介大马旅游网上统一预订系统(myTOURS)。这是一项结合政府机构、旅游业各领域及消费者的综合旅游电子商务平台。这项网上平台包括Hotels2Go、Flights2Go及其他旅游相关科技和结合旅游业的供应连锁。

大马旅游部的官方电子旅游网站Virtual Malaysia.Com 的开发公司CAT预料能在myTOURS平台与300家旅游代理、航空公司、酒店及旅游供应商签署合作。

获得大马多媒体超级走廊发展基金的CAT通过开创myTOURS,成为大马多媒体超级走廊要开发国内电子商务基础设备的部分计划,这预料能激励并带领大马商业迈向电子经济。

Multimedia Development Corporation (MDeC)首席执行员拿督Badlisham Ghazali 在表扬CAT的成功时表示,CAT与大马多媒体超级走廊携手合作提升本地资讯通讯科技领域,开创新方案来促进国内旅游业。

“我们大马多媒体超级走廊希望通过发展基金能提升发展潜能;我们将看到获得大马多媒体超级走廊地位的公司的创新出现显著成长。我们的最终目标是开创世界级资讯通讯科技公司,为全世界提供解决方案及内容。”Badlisham说。

Creative Advances Technology Sdn Bhd首席执行员Rohizam Md Yusoff表示,旅游业的供应连锁零散,而消费者对网上旅游的需求却非常庞大,并不断成长中,这一切促成了myTOURS的诞生。

他表示,myTOURS的成功来自3‘Cs’ – 商务(Commerce)、内容(Content)及社会(Community)。

“myTOURS 的第一个C为商务(Commerce)。商务平台开启了个人的网上旅游业务,协助旅游代理及供应商在国内及国外互相联系,快速刺激旅游业成长。这领域可建立、维持及推广他们的电子商务点,同时开发有利可图的网上业务。”Rohizam说。

“第二个C是内容(Content)。作为一个集中式的数据仓库,我们为所有myTOURS用户提供广泛的旅游资讯、活动、旅游规划等等。这‘C’的部分内容为我们网站的‘吸引力’。

“最后一个C为社会(Community)。随着2.0网络用户提供内容的成长趋势,因此必须把用户融入一个平衡点。用户能够给予游客批评及分享他们对旅游产品或服务的经验,甚至,提供建议予他们曾旅游过的地点”他补充。

“myTOURS的开发是要让游客及旅游服务提供者受惠。最终,我们要myTOURS集中火力推广旅游业,以让大马在全球市场发光发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