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Cyberworld

Monday, July 30, 2012

威世在2012伦敦奥运暨残奥运上展示支付方式的未来趋势

吉隆坡29日讯— 2012伦敦奥运暨残奥运的全球合作伙伴 — 威世,近日宣布将于2012伦敦奥运会期间展示创新的支付技术,并将改变人们支付和理财的方式。在这当中,威世将展示如何透过手机支付与具有芯片功能的支付卡,让遍及伦敦和奥运场地中数以千计的零售地点进行更快速、方便及安全的交易。

“电子支付在促进旅游业和达到消费者在世界性的运动赛事上(如奥运会)的消费需求中扮演着关键的角色,因此这将会是一个展示科技如何改变人们在世界各地消费、支付和获得报酬的方式的良好机会。”,威世国际组织的产品主管Jim McCarthy表示,“这个夏季我们将在伦敦展示支付服务的未来 — 一个能让大部分消费者依赖于手机设备、平板电脑和个人电脑来处理日常开销的未来。”
在2012伦敦奥运暨残奥运期间,威世和一众合作伙伴将让威世所赞助的运动员、试验者和游客一起体验创新支付服务的未来:

• 威世手机支付服务:在2012伦敦奥运期间,限量版的Samsung Galaxy S III - Samsung此次的奥运电话,将会提供予威世所赞助的运动员和试验者使用。这项设备将采用奥运品牌版本的威世手机支付应用程式,Visa payWave。若要消费,消费者只需选择手机上的威世图标,再将手机移至感应式支付的终端机付账。这项程式也能让消费者透过检查帐户的历史纪录和实时的余额来管理开销。

• 威世感应式支付:将近3千7百万具有的威世payWave功能的信用卡、转帐卡与预付卡流通于欧洲。感应式支付卡能让前往2012 伦敦奥运赛事的游客在数以千计的零售点完成“挥动并付账”(wave and pay)。凡£20(约马币77.84元)以下的消费不需任何密码(在特定国家)就可完成。Visa Europe预计在2012年底之前拥有多于5千万张威世 payWave卡流通于欧洲。

• 感应式零售据点:在奥运赛事期间,英国各处超过14万的零售据点将可接受备具威世payWave功能的付帐卡和手机付帐服务,其中包括5,000辆伦敦计程车和在奥运场地的3,000个销售点。

• 威世预付卡:威世预付卡将在整个英国地区出售,使前往伦敦的游客有机会体验威世支付服务的便利性及安全性,并且让他们在任何接受威世支付服务的地方消费,享有省时的特许权行以争取更多时间观看奥运赛事。

• 威世手机预付服务:在2012伦敦奥运会期间,威世国际组织亦将会展示旗下最新的产品— 威世手机预付服务。这是威世第一项以手机作为基础的产品,主要是为发展中国家的消费者提供支付帐户,让他们享有威世高标准的安全性、可靠性和全球互通性。通过威世手机预付服务的户口,消费者可以发送和接收国际汇款、支付帐单、充值无线网和使用威世的提款机服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