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Cyberworld

Thursday, October 11, 2012

通过豐隆Pay&Save Account户口 以在线方式缴付账单可获得奖励


吉隆坡 10 月 11 日讯 - 豐隆银行今天推介其豐隆Pay&Save 户口,即市面上首创兼唯一根据户口结存而支付高达 3.1% 年利的储蓄户口,以获取这项奖励顾客必须以在线方式进行电子付账。

马来西亚中央银行(“中央银行”)在 2011 年 12 月推行其金融领域蓝图,主要目的在于使电子付账使用率由 2010 年的人均 44 次交易提高到2020 年的人均 200 次交易。

豐隆银行的个人金融服务组首席运作长陈雪玫表示:"为了支持中央银行的电子倡议,豐隆银行设计了一个享有定期存款利息的储蓄户口,让顾客通过此户口或扣账卡以在线化方式缴付他们的各种账单。"

她补充道:"这个豐隆Pay&Save 户口是合时宜的,这是因为每一个家庭都得缴付公用事业,电话,保险,房屋或汽车贷款及信用卡账单等。此外,顾客们亦可选择在线 GIRO或常设指示以获享方便且触手可及的银行服务便利。"

任何 18 岁及以上的顾客皆可开设此豐隆Pay&Save 户口。开户的最低要求是 RM200。它兼具储蓄和来往户口的优点,其加值特点是它可凭户口结存赚取额外利息。进行更多次电子付账交易,所赚取的利息就越多。相较于基本储蓄户口仅支付年率大约 1% 的利息,豐隆Pay&Save 户口的年率则高达 3.1%。

另一方面,配合推介该户口,在开设豐隆Pay&Save 户口时至少存入 RM1,000 的顾客也将有机会赢取 8 份钜奖,各为Panasonic 42 寸 LED 电视机。首 100 位存入至少 RM60,000 的顾客则将获赠一台 Kenwood 名家设计煮咖啡机。促销时期为 2012 年 10 月 11 日至 2013 年 3 月 31 日。附带产品之规则与条件。

欲了解更多豐隆Pay&Save 户口的详情,请亲临全国各地任何一家豐隆银行或豐隆伊斯兰银行分行,联络 1-800-38-8888  或浏览 www.hlb.com.my.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