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Cyberworld

Tuesday, February 18, 2014

让富士菲林纪念版 X-T1重新定义您的摄影体验

新的 X-T1 包含世界最快的实时取景器和最高放大倍率

吉隆坡 2 月 18 日讯: 作为先进数码相机科技的市场领导者,富士菲林欣然宣布推出纪念版的 X-T1,即配备世界最快实时取景器和仅 0.005 秒1滞时的最新可换镜头相机。

X-T1 乃是相机的典范,它齐备演进型 SLR 式处理机制,易操作的机械转盘,以及全天候机身和 X 系列相机应有的其他特点,如高速性能。此外,X-T1 的新开发电子取景器几乎可媲美光学取景器,这得归功于它的超快显示速度。

实时取景器创新
结合了独特宽视角设计,以及世界最高 0.77 倍2放大倍率之 X-T1 的电子取景器,可通过仅 0.005 秒滞时以提供一 种真正身临其境的拍摄体验。

世界最快的自动对焦速度
X-T1 兼具EXR 处理器 II和X-Trans CMOS II 传感器,以专业地控制摩尔纹和伪色的产生。X-T1 也能通过跟踪自动对焦功能实现高达每秒8帧3的连拍速度,并且是首款可与 SDXC UHS-II 格式记忆卡相兼容的相机,因此其日期写入速度比一般普通卡高出一倍左右。
坚固,全天候设计
其机具有全天候防护结构采用约 80 个密封点,具有防尘防水特色,以提供防尘防潮的充足保护。X-T1 也能抵御摄氏 -10° 的低温状况,其钢化玻璃制成的液晶显示屏也呈献最高的户外保护。

富士菲林于今年推出三款具有全天候保护的变焦镜头以匹配 X-T1,其中 XF18-135mm 将于 六月面市。另外两款镜头为 XF16-55mmF2.8 R OIS WR 和XF50-140mmF2.8 R OIS WR。

直觉操纵和经典相机设计
延续无与伦比技艺和设计传统,并以摄影师为先的 X-T1 在顶部设有五个机械转盘,在前后部设有两个指令转盘、以及六个完全可定制的功能按钮。只需一瞥即可检查功能和设定,而无需使用后部液晶显示屏,其转盘设计亦天衣无缝以便视线无需离开取景器就可轻松更换功能。六个定制的功能按钮和两个前后部指令转盘可配合拍摄图像,确保即时完成各项设定。

X-T1 (机身而已) 将于二月秒推出黑色版,仅售RM4,388,在同一时期,X-T1 镜头组合 (XF 18-55mm) 的零售价为RM5,688。

欲了解富士菲林及其各种产品的详情,请浏览http://www.fujifilm.com.m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