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Cyberworld

Wednesday, April 9, 2014

LINE 与Chatime联手吸引更多粉丝

(吉隆坡2014年4月8日讯)作为吸引大马顾客的部分计划,LINE日前与Chatime Malaysia联手合作,并为这个首要饮料品牌提供了官方帐号平台以吸引更多顾客。这项伙伴关系为Chatime创下了该品牌在社交媒体上最庞大的追随人数,自一个月前进行非正式推介以来,就已累积了超过180,000名好友。

如今,LINE 用户只需扫描Chatime 杯盖贴纸上的行动代码(QR code),就可透过其官方帐号追随Chatime及享有独家的促销优惠。为了纪念这项伙伴关系,两造合力推出了其中一项早期促销活动,让顾客们能以RM1的特惠价购买第二杯Chatime 饮料。该促销将由2014年4月15日举办至4月25日。

LINE Malaysia 团队领导人Wind Koh 先生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与Chatime合作,该品牌的官方帐号能在短时间内创下如此庞大的追随人数,令我们感到十分自豪。这项创举瞻显了两大品牌备受欢迎的程度,同时我们也将善用彼此的强项,透过旗下的流动沟通平台,以充满创意的手法吸引更多顾客。”

除了上述的饮料促销活动,LINE也会与Chatime携手合作,以最具创意的新奇点子继续吸引更多用户。为此,LINE将率先送出由大马画家Pocotee & Friends所亲笔绘制的免费Chatime 贴图。用户们将可在2014年5月17日之前,到该应用程式的贴图商店下载有关贴图。

另一方面,Chatime Malaysia 董事经理Bryan Loo 也表示:“我们发现Chatime的顾客群是社交媒体的活跃用户,同时他们大部分也拥有智能手机。有鉴于此,跟上科技潮流对我们的品牌成长来说十分重要,与LINE这类强大的国际品牌缔结伙伴关系,对吸引精通科技的顾客来说是必不可缺的。透过与LINE的伙伴关系,我们将可进一步贴近顾客的日常生活,通过他们正在使用的应用程式,与他们保持密切的联系。”

伴随Chatime Malaysia的爽口饮料和LINE 的独特贴图,粉丝们如今将可一石二鸟,通过活力四射的应用程式享有各种特别优惠。

至今,LINE在全球已拥有逾4亿用户,在大马的用户人数亦超过1千万人。配合Chatime Malaysia 在全国的110家分行和每月高达200万杯的销售佳绩,这两个品牌势必将能在各自的行业中推陈出新,透过精彩有趣和极富创意的沟通方式,在丰富国人的生活之余,实现彼此共同的品牌目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