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Cyberworld

Friday, November 2, 2012

销售工程师赢获P1 呈献的价值16万令吉福士伟根Golf TSI轿车


八打灵再也2012年10月31日 - 现年43岁的销售工程师Ng Joo Inn签购P1 ForHome™宽频计划时,并未料到会因此为自己赢来一辆令人觊觎的16万令吉身价崭新福士伟根Golf TSI轿车。他是在电讯服务商P1举办“iPunya Buy & Win Contest”时签购这项服务。

Ng Joo Inn今天在P1总部举行的颁奖礼上,显然对自己赢得这个巨奖感到振奋不已的他说:“我不曾赢得这么吸引人的巨奖。我感到很高兴,现在的心情简直是语言所不能形容。”

P1 brand and marketing director, Shirley Ah Young (middle) with the winners from the ‘Ipunya Buy & Win’ and the ‘ U Win I Win’ contest.

这项竞赛公开给所有签购P1宽频计划及开设一个P1 self-care户口者参加。他们必须呈上一句标语和正确地回答几个简单问题。Ng Joo Inn的标语是:“我喜爱P1是因为它每天都带来低收费的高上网素质;他们了解本身的服务并非最佳,但却一直全力以赴!”

另外有35名幸运顾客赢获其他诱人奖品如Samsung Galaxy Note智能手机、Samsung WiFi相机和X-mini扬声器。

因为签购P1的ToGo™计划而赢得一台Samsung Galaxy Note的Noor Azlin Shah说:“成为P1顾客的确令我感到它对顾客的珍惜。我不是因为赢奖而这么说,而是该公司一直努去确保能够让我获得最佳的服务体验。”

‘P1 iPunya Buy & Win Contest’竞赛总共接获9430份参赛表格。举办此竞赛旨在以丰富奖品奖赏顾客,鼓励更多顾客向P1的do-it-yourself 顾客关怀网站登记,从而提升他们的服务体验。

主持颁奖仪式的P1品牌及市場部董事Shirley Ah Yong,分享了这些优胜者的喜悦,并说:“作为颁奖人,我甚至比得奖者感到更高兴。这就像P1网站向来致力于为顾客带来更多 - 不管是透过我们推出的产品和量身打造的宽频计划,顾客服务还是顾客奖赏计划如iPunya 竞赛。”

P1也配合‘P1 iPunya Buy & Win Contest’竞赛同时举办一项称为“U Win, I Win”的促销员竞赛。参赛办法简单,顾名思义,凡是在iPunya竞赛签下赢奖顾客的P1促销员也同时赢奖。自2008年起即成为P1促销员的Tan San Mi,正是签下上述巨奖得主Ng Joo Inn的促销员,因而为自己带来了2万5000令吉的现金奖。其他促销员赢得的奖品,与他们所签下的其他竞赛优胜者赢得的奖品相同,包括Samsung Galaxy Note智能手机、Samsung WiFi相机和X-mini扬声器。

No comments: